The Lake House】【 跳越時空的情書 】


改編自韓片【觸不到的戀人】,The Lake House卻沒有那麼深沈的悲傷。 

 

不要太仔細探究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和時空交錯的邏輯,這就是一部單純的愛情故事,簡單的相信愛情的力量可以穿越時空,成就不可能的相遇。


熟悉的芝加哥街景搭配基因合唱團(Keane)動人的旋律,讓我看這部電影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The Break-Up】【同床異夢】


如果說【The Lake House描述愛情的初衷,那麼【The Break-Up就是愛情的真實樣貌了。


同樣在芝加哥取景,電影從男女主角的一個小爭執開始,到最後演變成無法彌補的鴻溝。過程中雙方想盡辦法讓自己佔上風,好讓對方先低頭道歉。爭吵的議題已經失焦,彼此的關係陷入爭輸贏的惡性循環,即使曾經那麼美好的戀情,這時候已經蕩然無存,讓人不勝唏噓。


這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我相信不管是情侶或是夫妻,看了都會有所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