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傍晚時分,小蝴蝶就會蹦蹦跳跳的跑到我們辦公室門前,一邊等待美食發放,一邊追天上小蜻蜓地上小螞蟻,忙得不亦樂乎。 

 

不過,對於我這位不拍到高興不放食的怪怪阿姨,小蝴蝶心中一定非常不滿吧,呵。 

 

我想大概是我每次都在吊小蝴蝶的胃口,所以我也遭到小小的報應,就是我每次拍照都會被小蝴蝶身後的「靈異現象」給嚇一跳。 

背後靈嗎?嚇死人了,我真的覺得這張照片可以拿去報名台灣的靈異節目啦... ^^"

 

話說小蝴蝶那個不負責任的爹 ---- MILK,他總是在小蝴蝶來等食物時,神出鬼沒的出現在小蝴蝶身後,一等我們把食物加滿,他就立刻跨過小蝴蝶,把自己的大頭塞進食物盆裡狂吃,小蝴蝶在旁邊擠來擠去什麼也吃不到。MILK從不勞自己來等門,專門撿小蝴蝶的便宜,真是個讓人生氣的傢伙。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照片裡,常有黑白模糊的身影出現小蝴蝶的身後。 

 

而小蝴蝶水汪汪的眼神似乎在訴說著她可憐的身世...「這位好心的阿姨,請快給我一些食物吧,不然我回去會被爸爸打...。」 

 

小蝴蝶又不時轉頭,好像在對爸爸說:「爸爸不要生氣嘛...等一下就有吃的東西了喔...」 

 

恩,不知為何,這些畫面就在我心中形成這個故事,哈哈。 

編按:小蝴蝶住在美國,所以應該是講英文的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