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小蝴蝶又準時出現在我們辦公室前,我抓起相機衝到門邊,怕錯過任何一個畫面。這張是大家公推小蝴蝶最可愛的一張照片。



小蝴蝶有對像狐狸一樣的尖耳朵,轉呀轉的。



我從門內拍照已經不過癮了,打開門繼續拍。小蝴蝶跟我們混熟了,乖乖的讓我近拍。(她現在應該比較像是在耐著性子等我放食吧,呵。)

 

快要失去耐心的小蝴蝶,移起身體直接蹲在食物盆旁邊,暗示我裡面空空如也!



突然看到我放在門邊的乾乾,小蝴蝶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來,又嗅又聞的,如果我不趕快放食,她大概要整隻鑽進袋子裡去了,呵。 (看到門外的的MILK和PEANUT了嗎?這對吃軟飯的父母親,總是尾隨在小蝴蝶後面,真是卒仔啊。)



吃飽喝足的小蝴蝶,意猶未盡的舔舔嘴。



還打起哈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