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蝴蝶是「帶把的」之後, 對他調皮搗蛋的行為,似乎越來越可以理解了。 飛撲 MILK 的大頭、抱著 PEANUT 的尾巴猛啃,這些動作一點都不奇怪啦,他身邊什麼東西都可以變成他的玩具。

需要磨爪子的小蝴蝶,辦公室附近的大樹都順理成章的變成他的貓抓板。



磨爪子還不過癮,下一秒鐘,眼前的小貓突然變身蜘蛛人!!
 

'

 

 

大概是爪子還不夠利,小蝴蝶趴在樹幹上的姿勢只能維持兩秒鐘,馬上又滑了下來。不過,精力旺盛的小蝴蝶,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跳上跳下。

 

 

這一跳有進步了喔,小蝴蝶抱著樹幹往上爬了兩步,還左右轉了一下。

 

各位看棺,您可要知道這組照片有多麼珍貴啊! 當時為了捕捉小蝴蝶爬樹的畫面,我抱著小相機守在樹叢邊,忍受著人來人往投射過來的奇異目光,畢竟這裡是個上班的正經地方呀....

 

而且,當時我也不知道小蝴蝶會不會來捧場表演一下,也有可能我像個呆瓜一樣,在那裡守株待兔半天,卻連個鬼影也拍不到...(難道這就是狗仔的命運嗎...)

 

後來事實證明,平常有在聯絡感情有差啦,小蝴蝶還真的跑來跳兩下給我拍,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