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們,一回頭看到趴在小城堡上面的momo,整顆頭都掉下去了,不禁納悶...『倒底下面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可以讓他看到這麼忘我呢?』



 


大家東翻西瞧的,也沒看到地上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再仔細看momo的臉,原來他睡著啦!齁,能睡成這樣還面不改色的只有我們家momo啦 。



 


不過,這種睡功可不是momo的專利啊,看看我們家dodo,睡到整坨屁屁都掉下來了,仍然展現著『老子就是要繼續睡的霸氣』,絲毫不願意因為挪動身軀而影響到自己的睡意啊。



 


看到dodo溢出來的大屁股,另一方面還要很努力的維持平衡不讓肥胖的身軀滑下去,我們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辛苦啦!



 


dodo最後終於成功的抬頭白我一眼,可以感覺他對我這位擾人美夢的歐巴喪的真的非常不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