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妳的圖片被盜用了」。


我雖然不是名廚,這也不是用高檔相機拍攝的高水準作品,但因為菜是我做的,相片是我拍的,看到別人這麼輕易地使用我的作品,當然心裡不太爽快。


我家老爺說,這道菜又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幹嘛捨不得別人用妳的照片?我並不是要小題大作,而是對方不僅使用我的照片,還刻意將照片上表示出處的文字剪掉,我想這已經構成侵權行為了吧。


還好對方在我告知之後,已經道歉並移除修改過的照片,換上有標示出處的原圖,我想這才是應有的禮貌和尊重吧,我要表達的也只是這個意思而已。




我的滑蛋蝦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