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的屁屁又放出臭臭的氣味,我真懷疑我家是不是養了隻臭鼬
貓咪的肛門兩側各有一個肛門腺體,肛門腺的用處是當做潤滑劑,保護貓咪的肛門不會被便便磨傷,有時候貓咪受驚嚇也會分泌這種液體,味道非常難聞,主人還要隨時幫他們清理,以免腺體堵住。
重點是,momo好像還太年輕不會控制自己,動不動就排放臭味,而且不知哪來的貞潔情操,每次要幫他擠臭臭的時候,他總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肛門縮起來,雙腿夾緊,再用他強而有力的尾巴把整個屁屁緊緊的夾住。
因為總感覺在非禮他,而且擠也擠不乾淨,我家老爺乾脆把他抓去洗澡。
momo非常愛玩水,幫他洗澡不算太困難的工作,你看他這麼鎮定的表情,這種怡然自得,dodo可做不到啊

↓ 抹肥皂泡泡囉。

↓ 現在重頭戲才真的來了,爸爸要幫他清洗屁屁了。



↓ 你看看,你看看,多無辜呀,好像爸爸真的在非禮他,手緊緊抓住爸爸的衣角,眼角還噙著淚水,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



↓ momo:『媽媽,不用擔心我,我牙一咬腿一張,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 好啦,洗完了,用毛巾擦乾之後,就要趕緊用吹風機把他吹乾,免得感冒。



↓ 吹乾的毛蓬鬆蓬鬆的,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幫他洗屁屁的心靈創傷太大,
momo一整天都扭扭捏捏的不肯跟人親近,也不肯好好的給我拍照,真是的,不知道爸爸媽媽幫他洗澡清屁屁也是件苦差事嗎?


momo:『媽媽,是因為妳公布我的浴照,要我以後怎麼做貓呀~』(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