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愛搭理人的
dodo,最近越來越黏我,黏到老爺都在吃醋了。
像今天dodo一看到我靠近沙發,馬上移形幻影到我身邊,速度之快,連原本就坐在沙發上的老爺都嚇一跳,老爺嘴裡不斷發出嘖嘖嘖的聲音,想必現在是更加吃味了。

↓你看,我都還沒坐穩呢,他就已經喬好位置了。

↓接著手很自然的就搭上來,跟我裝熟吶。



↓dodo
有八九公斤重,就算只有一顆頭枕在我腿上,還是會麻的呀。(泣~)

↓dodo抱著媽媽的大腿,
舒服到翻肚子兼鬥雞眼,連自己的大肚腩都不遮掩了。

↓dodo
:『我就愛抱媽媽大腿,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