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在多年前加入一個
vacation ownership program,這大概就是大家口中 timeshare 的一種。姑且不論這種program 的好壞目前我去過幾個地方的resort,包括Las VegasBig BearIndio,住宿環境和品質都還不錯。這裡的resort 以『家』為概念,每個單位都有廚房、廚具、洗衣機、烘衣機,甚至戶外烤肉架,想要在這裡住上幾個月都行,就像在度假勝地有自己的房子,非常隨意自在。(註:台灣好像把這種經營模式搞爛了,聞者色變)

這次我們預約的resort Solvang,出發的星期五晚上我們還跟朋友用餐,九點半才從Garden Grove出發,車程比預估的久很多,半夜一點多才到,我們兩個都累翻了

因為這次旅行只有兩個人,我們預約的是比較簡單的studio,裡面除了浴室沒有其他隔間。

裡面是living room,白天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睡覺的時候再把立起來的床鋪放下來即可。



廚房非常寬敞,廚具也一應俱全,你想得到的這裡都幫你準備了,連烤蛋糕的器具都有。




這些是其中一部分餐具,還有很多器皿用具我沒有拍照。




浴室裡有
towelsoaptoilet paper 等備品,跟一般旅館差不多。



拍完房間的照片,我就累昏了,不過,這個週末的小小的旅程已經開始囉。




床邊的檯燈和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