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vang
是一個是位於 Santa Barbara 北邊約47英哩的迷人小鎮,就像它的名字在丹麥文的原意一樣是個sunny field。這個城鎮的發展歷史要追溯到西元1911年,一群丹麥裔的教育工作者,為了逃避美國中西部嚴寒的冬天,而遷徙到這個充滿陽光的山谷,Solvang 遂逐漸發展成一個充滿丹麥文化風情的觀光勝地。雖然我還沒去過丹麥,但來到Solvang 這個小鎮,就讓我更加神往北歐的異國情調了。漫遊在Solvang,就像是穿梭在童話故事的場景中。

這個角度的街景非常漂亮,但車子很多,我一直拍不好,只好借用Solvang Visitors Guide 的照片一張。   




以下是用老爺送的傻瓜數位相機拍的。
















聽說這裡有四座風車,不過我只看到三座,其中一座還在出租中,顯然生意不太好,可能大家都只拍照不進去消費吧。







丹麥傳統舞蹈Folk Dance



搭乘馬車遊城也是主要觀光活動之一。


更多 Solvang 的觀光資訊

http://www.solvangusa.com/index.cfm 
http://www.solvangc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