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olvang 隨處可見Danish bakery,實際拜訪之後,看到所謂的丹麥糕點,恩,應該非常甜膩,我們無福消受
,不如另外享受一頓丹麥早餐。

我們意外地經過一家人氣很旺的 Pancake House,等待入座的人站到了馬路,一向不喜歡湊熱鬧的我們,看著戶外灑落的陽光,烘托著用餐客人的輕聲笑語,我們不知不覺也在排隊的人群中。



等了將近三十分鐘,戶外終於有空桌可以坐下來,既然來了鬆餅屋,我們當然是點鬆餅套餐。丹麥鬆餅的特色就是煎的又大又薄一片,灑上白色糖粉,再加上鮮奶油和楓糖漿,看起來......還是
非常甜。()

我點的是Paula Special Pancake ,上面擺滿新鮮草莓,聽說草莓是這邊的特產,果然鮮美多汁。

老爺點的是
Pancake combination,除了Danish Pancake 還有Danish Sausage 和兩顆蛋。

我忙著照相的同時,老爺在一旁忙著他的「藝術作品」。各位看倌呀,您覺得這像什麼呢
? (是動物啦,不是鹽蛋超人。)

除了丹麥食物,
Solvang 位於Santa  Ynez  Valley,這裡被譽為「In  the heart of Santa Barbara’s wine country」,當然有許多酒莊。既然來到Solvang,喜歡品酒的人不能錯過這裡的 wine tasting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