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Street
來到Santa Barbara downtown,一定要到State Street 踩街去。
一路延伸到海邊的State Street,兩旁小店林立。陽光從綠蔭間灑落在充滿異國風味的建築物上,碧海藍天更映照出逛街的好心情。





短短步行不到二十分鐘的一路上就有四家戲院,該說這邊的人真有文藝氣息嗎? 呵。




街頭藝人? 表演節目是疊疊樂!狗狗上面有貓貓,貓貓上面有老鼠喔!  我家dodo momo 都不可能疊在一起了,這三隻小傢伙還互相是天敵耶! 想必是訓練有素才會這麼乖呀,呵。


這張照片中有一個人是假人喔,猜猜看
!


這個不用猜就知道是假人啦。




Santa Barbara Museum of Art








延伸資訊:
Downtown Santa Barbara → http://www.santabarbaradowntown.com/
Santa Barbara Museum of Art http://www.sbmusear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