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納悶,為什麼我們家momo 特別愛袒胸露肚呢?雖然說很多貓咪撒嬌的時候都會這樣,但是同一個屋簷下的dodo 就很保守穩重,人家才不會隨便露 X呢;而且momo已經不是特定時候才會翻肚肚,他有事沒事往地上一躺,就四腳朝天,春光外洩,非常的自在大方。



今天整理照片檔案的時候,看到這段影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momo 這麼開放,根本就是老爺從小教育的呀......
老爺:『冤枉啊,我哪有?
媽咪:『是誰一直叫人家翻肚肚?
大家都說沒圖沒真相,沒錄影無法想像,今天我就偷偷公開這段影片,讓大家笑一下。



momo
:『媽咪,冤枉啊,我也有把腿腿夾緊的時候啊~』
媽咪:『那是因為你現在在練李棠華雜技吧......』

 ↓momo的 九十度翻轉下腰,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