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最近每到早上六七點就像定時鬧鐘一樣,不斷發出細小又可憐的喵喵聲,然後踩著小碎步,一路從客廳喵到浴室前,再轉身一路喵到房間裡(我從他的聲音遠近就知道他的所在位置啊),對於鬧鐘其實是設定在八點的我們,就算他的叫聲撒嬌又可愛,還是很想要起床扁貓 (這樣不就中他的計了?! )。
眼看我們兩人睡意堅決,還很有默契的繼續蒙被掩臉,無視他的存在,momo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會先用兩隻手攀著床緣喵兩聲,接著跳上床,不顧棉被裡躺的好歹是他相依為命的爹娘,就這樣從我們身上來回踩兩圈,待我終於把頭從棉被裡探出來準備罵人,他便狀似親密的依偎在我的臉旁邊,然後趁勢霸占整個枕頭,快要窒息的我的只好舉白旗投降,起床刷牙洗臉陪他玩去。



如果
momo耍賴到這種程度,我還執迷不悟,想要用縮骨功翻到旁邊狹小的角落繼續睡,他就會使出他的大絕招,起身開燈!我們家幾乎都是立燈,看我們開燈開久了,他竟然也會有樣學樣,依樣畫葫蘆,這招實在太猛了。


momo
:『拜託,家裡怎麼可能存在本大爺不會玩的東西






momo
:『哼,你們再不起床,我就把全家的燈都打開!』






momo:『媽咪,以後不用買鬧鐘啦,我提供免費全方位叫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