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兩歲生日的
momo,相對於人類的年齡只有八歲,還算是隻小貓,正處於『什麼都有趣,什麼都奇怪』的年紀,不但愛跟著我們,就連對他來說是陌生的人,他也會繞著人家打轉,不像有些怕生的貓會躲到角落去,所以來過我們家的朋友,沒有人不誇獎momo是他們見過『最沒貓格的貓』,哈哈哈,這算誇獎嗎?沒有啦,大家都說他是隻friendly 的貓!
正因為momo『愛哭又愛跟路』的個性,造成他有某些被制約的行為,例如有人在廚房或浴室時,他是不論如何都要跟上來的。像我跟老爺只要站在浴室的洗手台前,就會有隻小傢伙跟過來,在我們腳邊磨蹭,或是抬頭呆呆的看著我們,然後一邊喵喵叫。
好笑的是,有時候他根本就在某個遙遠的角落睡覺,可是一聽到浴室或廚房有聲響,他馬上就會起身跟上去,即使臉上還帶著濃厚的睡意,迷迷糊糊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他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出現我們腳邊,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他被某種『我一定要跟路』的神祕力量給制約了,很爆笑!

↓專心刷牙的我,突然感覺腳邊有道呆滯的目光......


突然出現在媽咪腳邊的的momo,一臉茫然。


眼皮還很沉重,根本就是在夢遊的狀態吧。

↓ momo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勉強張開眼)

↓ momo
:『我在做夢吧?』 (又閉上眼)

momo
:『我剛剛不是在客廳睡覺嗎?』

momo
:『為什麼現在端坐在廚房前?難道我已練成貓體瞬間轉移?』(大驚)

momo
:『為什麼我現在又坐在浴室前面呢??』


momo
:『喂,歐巴桑,妳對我施了什麼法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