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寫了dodo愛抱媽媽大腿 的文章,老爺就非常吃味,為了不讓我專美於前,老爺特別要求我公布以下照片,以端視聽。(...其實他是見我秀腿,他也想秀手臂啦!)老實說,我跟dodo只相處了兩年,dodo是老爺從小養到大的,跟老爺感情之好,還常常讓我覺得我才是第三者啊!(...淚奔)  

↓ 真的不誇張,你看只要老爺一上床,dodo就會跟上去,依偎在老爺身旁......
↓ dodo 不但會陪爸爸看電視,

↓ 還會深情款款的看著爸爸,

↓ 撒嬌裝可愛更是一流。

↓這黏膩的表情跟姿勢......分明就是在跟我示威嘛!

↓而且dodo也有被制約的傾向只要老爺身旁有空隙,dodo就會往那裏鑽去。你看多完美的幅度,多契合的角度呀!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老爺的背,右邊是沙發抱枕,老爺剛坐下,dodo便一個勁的擠進去,自願當爸爸的靠枕....明明看起來就很擁擠啊...... ="= 

↓ dodo 你
連沙發抱枕都不讓爸爸靠近,心機很重耶!

↓ 最猛的是,天氣冷的時候,這傢伙會自己鑽進棉被,頭還靠在我的枕頭上...這是什麼畫面啊?

↓嗚......dodo 心安理得四平八穩的睡在我的位置上,那我要睡哪啊?(泣)

↓ 這兩個傢伙還常常抱在一起打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