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畢竟是隻相對於人類年齡快五十歲的老貓,輕易就能破解家裡的權力結構,深諳什麼時候該找誰撒嬌,什麼時候該找誰依偎,就可以輕鬆達到目的,可謂是遊走於兩岸的投機客啊。
像有時候早上dodo 肚子餓了,他就會跳上床,跟媽媽玩親親,以為睡美人被王子親醒的媽媽,就算凌晨三點被叫醒,也會乖乖的起床放食,什麼起床氣都沒有。一旦他覺得貓砂太臭了,dodo 就會蹲在爸爸跟前,張著大眼睛喵喵叫,就算爸爸正熱烈的打電動,轉頭看到dodo 露出貓劍客的眼神,也會乖乖的先去清理他的茅坑,剛剛打下的江山都付諸流水也無所謂。



為了跟媽媽裝熟,
dodo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知道媽媽平常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在網路上surfingdodo 就愛來湊熱鬧,假裝自己也很有文化氣息的樣子。瞧他專注的模樣,倒底有看有沒有懂啊?




好像沒有貓不愛上主人的書桌,尤其是電腦桌。為了吸引主人的注意,各種招數盡出,壓在電腦鍵盤上,擋在電腦螢幕前
...,反正就是不要妳無視他的存在呀!




雖然說貓咪愛跟電腦爭寵並不稀奇,但這麼面積的卡位,沒見過吧!我完全沒辦法把他當成滑鼠墊之類的,他還大喇喇的躺下來,準備長期抗戰哩。
dodo 啊,家裡這麼大,你偏要擠在這方寸之地,跟媽媽難分難捨,真是太感動啦。(一整個自以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