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微風徐徐,非常適合出遊聖地牙哥
(San Diego)。不過,我們今天出門並不是因為天氣好,而是四叔叔從台灣過來聖地牙哥開會,我們當然一定要盡地主之誼,所以在星期五下班之後便飆車前往。從 LA 到聖地牙哥大約二小時車程,老實說,我這個號稱地主的,也只來過聖地牙哥一次,對聖地牙哥的認識就是衝浪和動物園而已,非常膚淺,還好對「天上飛」和「海上漂」都非常有興趣的叔叔,自己指名要去航海博物館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不然我們差點又要帶他去動物園給熊貓看了 ()
我們一大早便來到飯店前的恩巴科德奧碼頭 (Embarcadero) 閒晃,看到許多古董船停在港邊,原來這裡就是所謂的 Maritime Museum。這個博物館蒐集許多歷史悠久的船隻,包括有 Star of IndiaBerkeleyCalifornianMedeaPilotHMS Surprise B-39 Submarine。其中建造於1863年的印度之星 (Star of India) 最為人熟知,不但擁有百年航運的輝煌歷史,退休之後來到聖地牙哥港,還成為加州和美國歷史遺跡的一部分,並且是金氏世界紀錄『The oldest sea-going sailing vessel is the 1,216-tonne (1,197-ton) iron barque Star of India, built at Ramsey, Isle of Man, UK, in 1863.』。在 Maritime Museum 裡,這些古董船隻不但被妥善保存,還被整裡為展覽廳,讓大家可以藉由參觀,遙想當年人們航海的情景。


Photo by 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 official site http://www.sdmaritime.com

我在港邊胡亂照相的同時,老爺和叔叔去找售票窗口。







鏡頭帶到這裡,這兩個傢伙突然發現他們排錯隊伍了...... (烏鴉飛過)

找到正確的窗口,在親切的售票阿姨解說之下,我們完成購票手續。

還在手上蓋上印章,作為購票證明,接下來我們就通行無阻啦。

明天再繼續介紹船隻內部的參觀行程和今天下午的風帆之旅。

Reference: http://www.sdmariti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