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太太幫』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個新奇有趣的小東西,便號召所有姐妹團購,我也湊熱鬧的花了美金十元,然後抱了一顆蛋回家。據說同事的先生們看到這顆蛋,都不約而同的顯露出鄙夷的眼神,還好我們家老爺非常識趣的說:『恩
......這顆蛋有得過某個設計獎,我在雜誌上看過』哈哈,老爺連這個都知道,歡迎加入『太太幫』啦!


蓋子上有被
momo 啃過的痕跡,我就知道這隻『最容易被好奇殺死』的貓,會對這個陌生的小東西有興趣......只是我前晚放在桌上老半天,想要吸引他過來然後拍照,他都不賞光,結果等我早上起床,紙盒上卻有清晰的齒痕......嘖,各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少他們的照片了吧,因為他們都不配合我呀.........養子不教父之過......(推卸責任的媽嗎)XD


紙盒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一顆蛋、一個小盤子和備用的種籽。這顆蛋呢,最妙的地方就是它完好無缺,裡面卻已經有泥土和種籽。妳只要用湯匙或尖銳物品輕輕敲開蛋頭,然後毎天澆水,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它就會長得像
......是不可能的,哈哈,但至少會是一盆可愛的小植栽,超適合放在辦公室或房間角落。

看,這就是蛋殼打開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其實打開之前可以先幫它彩繪,但我太性急了,所以只畫了個笑臉,然後在旁邊留下
OLIVIA O,結果搞得像一顆嘴邊的飯粒,哈哈。

這一排就是同事們的傑作,看得出來我們『太太幫』的勢力龐大了吧......
咳,其實是寥寥無幾啦,因為公司陽盛陰衰,就這麼幾個女生,我們當然要結黨營私,喔不,是姐姐妹妹當自強。(強在這種地方很奇怪...哈)

因為我的小辣椒還沒長大,連芽都還沒發出來,所以先借用官網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在想是不是也可以用真的雞蛋殼來做呢,那樣可以省好多錢呀,下次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