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同傑夫和麗莎到animal shelter 領養小貓,這對從台灣來的夫妻檔,一進領養中心便無法克制的撫摸毎隻小貓小狗,這些原本被棄養或是流浪街頭的小動物,楚楚可憐的模樣的確讓人心疼,而且現在大概是生產旺季,領養中心有一堆出生兩三個月的小貓,看得我心臟都快停止了,我按快門的手也停不下來......大家快來看看,你最喜歡哪一隻!

 

這隻好像日本的明星貓。

 
超級‧無敵‧霹靂ㄋㄞ的小白貓,他不斷地磨蹭欄杆,又不斷地發出ㄋㄞ死人不償命的叫聲,讓你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你有點老成喔。


 
瑟縮在角落,有點怕生的小灰貓。


 
清澈的眼睛,像淡綠的湖水


 
這隻小貓獲頒今天的最上鏡頭獎,毎個眼神都在傳達他無聲的訊息,要不是我們家已經有momo,我一定投降啦。

 



不過傑夫和麗莎還是獨鍾於這隻正在狂吃猛嗑的
73號。



 
看看73號可愛的模樣!
 




這對小兄弟感情好好,實在不忍心拆散他們,可是傑夫和麗莎第一次養貓,也不可能一次養兩隻,只好先領養這隻會主動伸小手掌跟我們玩的73號,希望74號也可以很快遇到好人家。




 
下一集再揭曉倒底是哪一隻可愛小貓擄獲了我家老爺的心?我們家會不會再有第三隻貓呢?You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