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難到我辭不達意?我是說老爺想養的貓在這一集才會出現啦,請大家再來猜一猜。
 
《兄弟篇》
我準備幫他們報名綜藝節目裡的「最不像兄弟檔」。

 
快樂的丸子三兄弟。



這三隻是逞兇耍狠的三賤客。(謝謝傑森提供照片)

白大哥:再看,小心我揍你喔!(注意看他的手已經舉起來了,一付準備幹架的樣子...嘻...好可愛)
灰二哥:再靠近,我給你一記迴旋踢喔
黑小弟:我..........我兩個哥哥很厲害,不要說我沒提醒你!(根本自己就已經躲到牆角,還一付很猛的樣子...呵)


 
《人物篇》
我好喜歡這種內褲戴在頭上的蝙蝠俠貓喔,不過老爺沒啥興趣。


 
黑噗噗的是不是很像宮崎駿卡通「神隱少女」裡的小黑煤?


 
這隻是「銀河英雄傳說」裡的羅嚴塔爾啦......哈,有看「銀河英雄傳說」才知道我在說啥。(笑)



《成人篇》
這麼媚的眼睛,絕對夠資格當貓界的公關小姐。


 
董事長事業做很大的感覺,這個不屑的表情就像在說:『嘖,想當年我是毎分鐘幾百萬上下......』。(很欠扁)


 
國字臉阿伯,不茍言笑。


 
看到這一幅畫面,心頭驚了一下,難到......這就是小蝴蝶中年發福的模樣.........。(殘念)


 
《明星篇》
虎斑貓常常當寵物產品的模特兒,這隻虎斑貓更是「出生之犢不畏虎」,小小個頭才兩個月大,完全不怕生,看到我們是又咬又啃;可惜跟我們耍狠之後,就看到他努力的往貓砂盆跑,最後卻忍不住的挫賽在外面......,有點可憐又有點好笑。





波斯貓耶!!! 沒想到領養中心也看得到名貴貓。



 臉很臭的大姐也知道現在年輕人拍照都要扮鬼臉。



 走憂鬱路線的小白虎,淡藍色的眼睛迷死人。






憂鬱王子你太帥了! (粉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