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陪朋友去動物收容中心領養小貓,因此拍了一堆小貓的照片,也花時間作了一些記錄,本來想要告一段落來寫遊記了,沒想到家裡的兩位少爺,硬是不讓我開工。
我這幾天因為整理小貓的照片,又在考慮要不要再領養一隻,加上朋友是對新手爸媽,三不五十跟我們互通有無......反正這幾天我跟老爺嘴裡講的都是別人的小貓,眼裡看的也是外面的小貓,結果,我們家這兩位大少爺,竟然醋勁大發!這兩天只要我電腦出現別的小貓,dodomomo 就會輪流爬上我的桌子,擋在我和電腦中間,連生氣的表情都一樣,似乎在做無言的抗議......
dodo不但硬上我的桌子,還擺臉給我看,連飛機頭都出來了!

momo:『說,為什麼要看別人?』



momo
:『外面的野草有比家花香嗎?』

dodo
:『聽說媽咪還要帶一隻小的回來,絕對不可以讓這件事發生!』

我看大少爺生氣了,趕快挪出空位讓他躺下...看看那海波浪的肚子,多可觀啊!

dodo
的眼神哀怨到一個不行。

momo也
氣到發抖,隱忍著即將爆發的怒氣。

背都弓起來了。

是,大少爺,媽咪趕快把電腦畫面改成你們的照片,也暫時不領養小貓,行了嗎?

momo用鼻孔說話
:『這還差不多!』





其實這兩隻貓不常上我的桌子,可是這幾天只要我在看別人的貓咪部落格或整理其他小貓照片,他們就會輪流上來,讓人不得不聯想他們是在吃醋,更妙的是,今天晚上我在寫他們,他們既沒上桌打擾我也沒結屎面給我看,是不是很神奇勒?! 所以說呀,如果有人說貓咪跟人類不親近,那實在是因為他們跟你還不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