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人是要幹嘛呀?聽演唱會?拿簽名照?參觀稀有動物?




原來這一大群人是要來飲酒作樂的!




歡迎參加
2008California Wine Festival



雖然入場門票不便宜,我又不會喝酒,但我的信念是「累積生活經驗勝過一切」,最終老爺還是掏腰包投降了。



毎個人領取ㄧ個托盤和酒杯之後,就可以開始一路吃喝到掛()



鄭重介紹這一瓶水,號稱是好萊塢女星的最愛,在高級餐廳點一瓶要
2.5美元,是不是覺得「用搶得比較快」呢?沒關係,這裡讓你喝到爽,乎乾啦!



場內大概有五六十個
booths,集合附近有名的酒莊、餐廳、甜點舖、起司店......等,我們跟幾個朋友一邊品酒吃小點心,一邊吹著海風聊天哈啦,享受這個微醺的午后。



有名的起司店提供的小點心
(下酒菜)



有大隻蟹角,吃起來香香辣辣的焗烤飯,我竟然忘記它的名字......^^"



現場請人駐唱,可惜大家吃喝不及,無暇顧及他的表演,好吧,苦情阿伯,我幫你拍張照!
2-IMG_3204.jpg 


今天天氣灰灰矇矇的,還好不是豔陽高照,不然我會變鹹魚乾!



四點活動結束後,我們沿著海邊散步。



又來到
Santa Barbara 著名的景點─ Santa Barbara Stearns Wharf



雖然今年三月才來過,舊地重遊,卻有新的發現。
(三月的遊記在這裡)



這裡不但可以釣魚,還有「殺魚台」
......其實只是讓你清理釣上來的魚而已



聽說來這裡觀光,一定要進這家冰淇淋店嗑ㄧ球,才算有來過。



紀念品店裡的大老闆跟小老闆。
3-IMG_3236 copy.jpg 


碼頭上的鳥禽都不怕人,你看牠,牠看你,誰怕誰?








 
最後再次提醒您,小酌怡情,暢飲傷身,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預防禽流感,接觸鳥禽請洗手,節能省碳,保護地球,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