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自己養
dodo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貓也會有超重的問題,食物盆裡永遠都保持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狀態,dodo巨大體型就是這樣造成的!我來之後,開始厲行減肥計劃,不但改買weight control 的飼料,毎天也只餵兩次,已經習慣隨時都吃得到東西的dodo,當然非常不高興囉!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上有政策,下有對策」,dodo現在只要發現食物盆空了,就會跑來我身邊使亂,尤其是跳到桌上,不讓我用電腦,更是他最拿手的伎倆!

dodo: trick or treat?不給乾乾就搗蛋...
 


自己來霸占我的書桌也就算了,
dodo 還會烙兄弟...

 

 

dodo: 弟弟我卧軌抗議,你去破壞公物!』

 

dodo: 弟弟們上下夾擊,左右包抄!』


 

毎次看到dodo這麼勉強的擠在空間有限的桌子上,我都很想偷笑...

dodo: 我這麼穠纖合度,根本就不胖啊!大家評評理啦!』

 

...你不是來抗議的喔?

 

睡成這樣...你也太超過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