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老大請問您最近都在忙什麼呀? 您的粉絲都說非常想念您啊...

2-IMG_5620-1.jpg   

↑domo媽:粉絲在哪?

 

↓momo冬天嘛,就睡覺囉誰不愛睡覺勒?! 你看媽媽口中的老爺和那隻大肥佬都在睡覺

3-IMG_5666-2.jpg    

 

傳說中的大肥佬。

3-IMG_5688.jpg  

 

↓momo:其實冬天我最喜歡趁媽咪窩在床上看書時,待在媽咪身邊睡覺覺...

3-IMG_5675.jpg  

 

↓momo:我還可以像這樣抱住媽咪喔...

3-IMG_5630-2.jpg   

 

大哥,我們不曉得原來您也有戀母情結......(偷笑)

3-IMG_5621-2.jpg    

 

闊別這麼久,大家都很懷念你的老頭臉,再表演一次慰勞大家思念你的心情吧...

3-IMG_5637-2.jpg   

↑domo媽:也不用這麼賣力演出吧...?

 

【domo媽の碎碎念】

這就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畫面...現在可是中午十二點半,我已經起床四五個鐘頭了,可是家中依然鼾聲四起...這也是一種甜蜜嗎...(由上而下依序為黑大do,老爺,黃小mo)

3-IMG_5690.jpg  

 

momo很反骨,不喜歡讓人家摸,也不喜歡給人家抱,但有兩個情況例外,一個是爸爸出恭,另一個是媽媽在床上看書。說也奇怪,只要老爺蹲廁所,他就會自己跑過去,還會不斷地磨蹭老爺,嘴裡發出撒嬌的喵喵聲,給你摸多久也沒關係,亂玩他也行,我們都說他是『逐臭之夫』。

3-IMG_5656-2.jpg  

 

不過我後來發現,原來momo也喜歡書香喔,他特愛在我窩在床上看書的時候,跑過來跟我撒嬌,你看,像現在我在看書,他就乖乖的靠在我身邊,也是一樣任我擺佈,平常他才不會跟我們這麼黏膩呢。

3-IMG_5684.jpg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我都還沒有機會買新的被單,小貓就已經長大了,不勝唏噓呀......(別懷疑,下面的照片正是momo五個月大的時候,雖然他現在常常對鏡頭裝兇狠,但他曾經是那麼的天真浪漫又可愛呀...)

 3-SANY2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