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到“好萊塢碗”看煙火,今年我們來到座落於Pasadena 的“玫瑰碗”尋寶! Rose Bowl 是南加州大型足球場之一,也因為每年的 New Year's Tournament of Roses Football Game 而聞名,不過今天我們來這裡不是看足球,而是來逛跳蚤市場,有趣吧!Rose Bowl 在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開放做為跳蚤市場,超過2500個攤位的盛大場面,三十九年來吸引無數從世界各地前來挖寶的人們。

今天來Rose Bowl Flea Market我們真是開了眼界,即使我們快11點才到這裡,依舊看到人山人海...買了門票之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冒險囉,我們還互相提醒千萬不要失去理智大失血呀...

IMG_6739-2.jpg  

 

這個跳蚤市場大致分為幾個區塊antiques, vintage clothing, arts and crafts new-and-unusual products,規模大到一天逛不完,我們先到新品區瞧瞧,看到許多有趣的店舖。

IMG_6740-2.jpg  

 

俄羅斯來的手工藝術品

IMG_6741-2.jpg  

 

跳蚤市場一定要有的懷舊海報

IMG_6750-2.jpg  

 

接著來到antiques (古董舊貨區),更是無奇不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IMG_6759-2.jpg 

 

六零年代的人體模特兒

IMG_6761-2.jpg  

 

跟車子一樣高的廚具和夾腳拖 (這是藝術品嗎?)

IMG_6767-2.jpg IMG_6768-2.jpg  

 

把蕃茄醬往自己身上倒的熱狗大亨....

IMG_6769-2.jpg    

 

別有風味的古董木箱

IMG_6774-2.jpg 

 

這個我們都看不出是啥...

IMG_6779-2.jpg   

 

連車牌也可以賣唷...坐後面的老闆很熱心,還一直問我他要不要走開,讓我盡情拍照,真是位可愛的阿伯...其實這裡有很多老闆是做身體健康的,所以可以放心的議價。

IMG_6770-2.jpg  

 

一只賣12美金的可樂瓶...呼呼...不便宜呢。

IMG_6773-2.jpg  

 

Reserved parking for asshole's wife』...哈哈,誰會放這個在外面呀?這是所謂的美式幽默嗎?

IMG_6772-2.jpg  

 

我們三個亞洲女生,因為太high,老被當成日本來的觀光客...我們頭上的帽子也是當天的戰利品之一,沒辦法,太熱啦。

IMG_6778-2.jpg  

 

看到最左邊的玫瑰花瓷杯盤嗎?那就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收穫啦,跟老闆討價還價之後成交,三個人很開心的把它扛回家,還計畫著我們充滿玫瑰花香的英式下午茶。跳蚤市場實在很有趣,下次再來挖寶吧。

 IMG_6780-2.jpg

 

Links:

Rose Bowl Flea Market: http://www.rgcshows.com/RoseBowlFleaMarket/tabid/52/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