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的夢想玩具是芭比,那男孩就是變形金剛了吧...... 

tf2_dtop12_1024-1.jpg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上映第一天老爺就拉著我去電影院捧場,整部電影機器人更多了,場面更大了,女主角更辣了,但我還是看得哈欠連連......sorry啊《變形金剛》的支持者,這部電影真不是我的菜呀! 

其實我還蠻喜歡《變形金剛》第一集的,劇情緊湊加上酷炫的電腦動畫,讓人印象深刻;但是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我只能說它就是典型的第二集啊,在同一鍋菜裡放入更多辛辣的調味料,打鬥、特效、美女......猛是猛啦,但看完之後就像一顆腦袋被鐵鎚敲了兩個半小時,很痛而且空空的......哈哈,好啦,我承認我老了,已經無法單純享受這種好萊塢大成本製作的娛樂片了 (殘念)

不過各位如果真的想看《變形金剛》的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大螢幕才能增加它的可看性,看大機器人纏鬥,看器械奇妙的變身,看金字塔,看美女的翹臀,這可不是我亂說,當螢幕出現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穿著超短熱褲趴在重型機車的畫面,男生竟然不約而同的發出一陣驚呼,比對機器人的讚美還直接。這部電影集合了男性同胞們最愛的所有元素,車子、武器、機器人、美女,我相信每個男生都會看得熱血沸騰,也可以講評得頭頭是道,像我在冷氣超強的電影院裡越待越冷,老爺卻說他看到身體發熱,我只能說《變形金剛》一整個就是熱血男孩的夢想啊。

話說梅根福克斯是這部片除了虛構的機器人之外,最受矚目的活人演員,也是稱職的花瓶。擁有北美印弟安原住民族、愛爾蘭和法國血統的她,渾身散發出一種野性美,連我也會被她的灰色眼珠迷惑。想當年她在《青春舞會皇后/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裡完全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 的陪襯,現在終於將鎂光燈轉到自己身上啦,希望她繼續加油,可不要跟其他快速殞落的星星一樣。

 

就是這個畫面讓男人垂涎三尺呀

tf2_dtop7_1024-1.jpg  

 

插播 梅根福克斯 在《青春舞會皇后裡的模樣

 megan fox-1.jpg megan fox-2.jpg

 

回到變形金剛》,我最喜歡這隻藍色機器人啦,他的臉龐超帥氣,正義凜然

tf2_dtop2_1024-1.jpg  

 

可愛的大黃蜂機器人

tf2_dtop1_1024.jpg

 

第二集裡的壞人 (狂派機器人)

tf2_dtop11_1024-1.jpg

 

好啦,我只能說到這裡了(......其實也沒說什麼 ) ,大家還是掏腰包去電影院看吧,趕流行是一定要的,接下來就等七月上檔的《哈利波特6》啦。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雅虎奇摩電影版: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