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上禮拜是美國國慶週,我們接連跑了兩個棒球場,不但看了球賽,還看了兩場煙火,實在太開心了,雖然我對運動外行,但是親臨現場感受氣氛真的不一樣,比賽結束後加碼放送的煙火更是精彩,可以跟Disney World 媲美喔。

 

 Dodgers Stadium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1-IMG_6842-1.jpg

 

七月一日我們下班後就直接殺到 Dodgers Stadium,這場比賽我們當然是支持 LADodgers囉,可惜 Dodgers最後以0:3落敗,但場內的叫賣人員還是很有活力呀!

 1-IMG_6848-1.jpg

 

老爺一直很得意這台小相機竟然可以拍到球運轉的軌跡...看到了嗎?

1-IMG_6860-1.jpg  

 

第七局結束後唱國歌是傳統。

1-IMG_6853-1.jpg  

 

比賽結束後,人們開始往場內移動,我們正吶悶著,突然看到屏幕出現的訊息,讓我們好驚喜呀!

1-IMG_6888-1.jpg  

 

因為是臨時拿到的免費票,我們事前根本不知道今天的比賽結束後,還有加碼放送的煙火表演,實在太感動啦。

firework-2.jpg  

 

Angel Stadium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七月四日當天我們來到 Angel Stadium,因為事前知道比賽後有煙火表演,我們更是滿心期待,好像棒球賽才是其次的,結果這場比賽精彩得不得了!

1-IMG_7100-1.jpg 

 

Angel 在第三局以0:3落後,最後卻以11:3大逆轉,Vladimir Guerrero還擊出一支3分全壘打,全場歡聲雷動,煙火加噴泉,好不熱鬧,這就是現場才有的感動呀!

1-IMG_7126-1.jpg  

 

全場默契大考驗的波浪舞,超好玩的,玩了五六趟才罷休。

1-IMG_7119-1.jpg  

 

不但球賽精彩,最後的煙火也沒讓我們失望,火樹銀花,燦爛滿天,沉浸在音樂和花火絢爛中,真的讓人感受到幸福美好啊。

1-IMG_7139-1.jpg  

1-IMG_7140-1.jpg 

1-IMG_7141-1.jpg 

1-IMG_7162-1.jpg 

1-IMG_7168-1.jpg 

1-IMG_7172-1.jpg 

1-IMG_7173-1.jpg 

1-IMG_71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