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dodomomo老了之後,我就越來越少寫他們的搞笑故事了(根本就是自己懶吧),其實他們還是一樣撒嬌又可愛,是我決心要等到有進階相機才要再繼續拍照瞎掰故事,哈,結果新相機沒買,就這樣過了一年,真是時光如箭,歲月如梭呀。

不知不覺的momo也快四歲了,從當年的叛逆小子變成現在的mommy boy,黏媽媽黏到一個人人稱奇的程度,不僅隨叫隨到不叫也到!注意喔,他是一隻貓不是一隻狗唷,哪有隨叫隨到的貓呀,而且這是媽媽才有的特權,讓身為媽媽的我相當驕傲(好幼稚的驕傲呀)。

你看多囂張的表情呀!好啦,媽媽就愛這一味啦!

2-IMG_8358-1.jpg 

 

每次我用電腦的時候,他就會大剌剌在桌上走來走去,我跟妹妹視訊的時候,妹妹常常看到我的畫面突然變成一片黃色,不然就是看到一個貓大頭或貓屁股,因為他剛剛走過去。

2-IMG_8366.jpg 

 

喂,那是媽媽的筆記本,不是你的玩具!

2-IMG_8355.jpg 

 

好個任性妄為的傢伙!

2-IMG_8357.jpg 

 

躺在我跟筆電中間,不管多混亂困難的環境,他都可以躺得安然自在,好像在媽媽身邊就可以睡得很安穩。

2-IMG_9404.jpg


只是我的電腦上一直出現莫名奇妙的符號(看他手壓在哪裡呀)。

2-IMG_8988.jpg

 

這麼混亂的地方他也躺得下來,只為了跟媽媽在一起,真是讓人感動。

2-IMG_9409-1.jpg 

 

左繞一圈。右轉一圈。(媽咪的桌子還真亂呀...)

2-IMG_8991.jpg 

2-IMG_8992.jpg

 

媽媽窩在沙發上看書,他又窩在媽咪腳邊,這景像還沒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包括老爺,讓老爺徒呼負負,小時候真是白幫他把屎把尿了!

2-IMG_9188.jpg 

 

才剛說大話的媽媽,下面這是什麼畫面來人呀,快點銷毀證據!

momo,媽媽跟你說(苦口婆心),上次媽媽問叔叔:『momo給你養好不好?』,被叔叔嚴厲的拒絕了喔,叔叔只是覬覦你年輕的肉體,不會負責任的,乖,快點回來媽咪身邊。

2-IMG_9357-2.jpg 

 

呵,其實momo真的很貼心喔,客人來了不但不怕生,露鳥娛樂大眾已經不稀奇,三缺一的時候還會自動來補位,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呀!

2-IMG_9378.jpg 

 

瞧他專注的眼神...

2-IMG_9391-2.jpg 

 

不過也很容易分心...。

2-IMG_9384-2.jpg  

 

說了這麼多momododo在幹嘛勒?咳年紀大的阿伯也有任性的一面,看看他在哪裡?這裡是廚房禁地耶,家裡這麼大,他偏偏給我大剌剌的窩在這裡曬太陽兼交女朋友!真正是台語說的「疼不入心」呀。其實他百分九十九點九的時間都很乖,好吧,新年快樂,讓你曬到爽吧!

2-IMG_9402.jpg 

 

小老虎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 虎年行大運

2-IMG_7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