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書寫,為自己的生活留下軌跡,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雖然都是些瑣碎的文字,但也慢慢地累積了一些我捨不得割捨的部分,包括朋友的回應,可惜從2010懷孕之後,這裡幾乎停擺,持續的孕吐讓我什麼事都不想做,接著Milla誕生,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更沒有時間在這裡停留。
 
Milla現在已經快兩歲,我開始覺得我必須留下一些文字,否則,小孩子轉眼間就長大,雖然我相信這些暖暖的記憶會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但我也希望她在長大之後,在追求外面更寬廣的世界的時候,她能回頭看看這些紀錄,知道媽媽一直都很愛她!
 
我於是開始排除萬難努力地寫,但回到這裡突然覺得格格不入,這裡如同我的部落格名稱一樣,是以我們家的貓咪為主角,還有我的烹飪紀錄,我不希望這裡的內容因為Milla的誕生而變成媽媽寶寶園地,所以我到blogger另闢天地,我喜歡那裡乾淨的版面, 讓關於Milla的文字有一個清新的樣貌。如果大家想看看Milla,歡迎來這裡走走http://oliviay.blogspot.com/
 
雖然目前我沒有時間再像以往那麼認真地記錄家裡這兩隻過很爽的肥貓,但在我們心中,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心頭寶,as always!

帥氣依舊的momo!
1-IMG_1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