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說我的眼神好可怕有殺氣,嗚嗚...好傷心呀。

其實我是最沒脾氣最有教養的貓咪呢,我不會亂抓傢具不會亂咬東西不會亂喵喵叫不會亂伸爪子不會亂尿尿----->這些momo全部都會!!

嗚嗚...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好,你們說男人四十只剩一張嘴,我也只剩眼神可以嚇人了嘛...(委屈)

而且...你們看...我的眼神也可以很癡呆呀...

 

看到貓罐頭出現時,我更是無法抗拒的呈現呆滯 

SANY3228-2 copy.jpg 

 

喔喔喔~我朝思暮想的喵罐頭

SANY3229-2 copy.jpg 

 

dodo:『喂~我已經配合演出這麼多癡呆的表情,可以開罐頭了吧?!

SANY3232-2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