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加州的好天氣是眾所皆知,一年下雨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的指頭就數得完。去年十二月初來了點風雨,氣象局不斷發出豪雨特報,還要居民嚴防水災,對我們這些從小就在台灣看過大風大雨的人來說,這點雨實在不需要大驚小怪啊。但是,打娘胎出來都沒見過下雨天的小蝴蝶,這可是他第一次親身體驗到不是灑水器噴出來的『真實的雨』唷。

 

看著不斷從天空落下的雨滴,是什麼感覺呢?

 

小蝴蝶似乎正在聚精會神的思考這個問題。 

 

看他被雨打濕的身子像小刺蝟一樣。 

 

在外頭呆愣了好半响的小蝴蝶,終於想到...『好像應該先找個地方躲起來齁?!』

 

小蝴蝶一溜煙的往矮樹叢裡鑽,米路克爸爸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P1030504-3.jpg 

 

因為身軀太龐大,沒辦法躲進矮樹叢的米路克,哀怨的看著我...... (哎呀,你身上的脂肪那麼多,養肥千日,用在一時,就忍耐一下囉。)

 

大雨稍歇,小蝴蝶又迫不即待的跑出來溜答。

 

我猜他心裡大概覺得.....『下雨天還挺有趣的嘛!』

 

我們家momo也對外頭嘻哩嘩啦的雨聲感到興味盎然,不過,這隻沒在外頭走踏過的室內貓,他心中對下雨的解讀應該跟在外面混的小蝴蝶大大不同吧。

 

→繼續觀賞momo 玩水樂趣多  +  泡澡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