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狂吃猛嗑的73號嗎?(連結舊文[Animal Shelter]快帶我回家)

 

有幸成為傑夫和麗莎的貓咪,73號從此有了新名字『球球』,他的身材也從此呈現爆炸性的發展,整個圓滾滾的球樣,果然不辜負爸媽取名的用心,我們現在都暱稱他為『小肥球』。

 

這是去年九月份小肥球來我們家貓聚的照片,當時他大概六個月大,還是隻小貓,非常好奇,在我們家東跑西跑的,一點都不怕生。

3-IMG_4255.jpg  

 

 

 

接下來的照片是今年一月球球來我們家寄宿的模樣,注意喔,是今年一月喔,離上次來我們家只多四個月,球球整個卻像吹氣球一樣,體積不但超過momo,還直逼dodo,讓傑夫和麗莎有點哭笑不得,不過他圓呼呼的模樣真的非常可愛,害我整天追著他照相!

3-IMG_6067.jpg
  

 

其實球球到現在也還不到一歲,但是小肚肚已經長成肥肥軟軟的一大片,手感好得不得了,註定將來要走性感肉彈路線 ...ㄎㄎ

3-IMG_5852.jpg
 

 

這是他最愛的姿勢,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字眼來形容,可是每次看到,我都在他後面噗哧。

3-IMG_5978.jpg
  

 

他就是很喜歡把那肥軟的肚子整個壓平貼在桌面或地面上,然後雙手打直,雙腳打平,還有超級大隻的尾巴,讓人誤以為家裡來了一隻浣熊...

6-IMG_5768 copy.jpg 
 

 

老人家都說這款屁股會生小孩!(台語)

4-IMG_5989.jpg
  

 

可惜的是...

3-IMG_5990 copy.jpg
  

 

在我們家寄宿的兩個禮拜,球球經常趴在落地窗前,我覺得他是在等爸媽回家......(這畫面本來應該是有點心酸,可是肥球的屁股太大墩,所以變成有點搞笑的fu…)

4-IMG_6036.jpg
  

 

其實球球也有不搞笑的一面,可以看起來很犀利......

3-IMG_6022-1.jpg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很呆!

4-IMG_6023 copy.jpg 
  

 

哈,『呆』在我的字典是可愛的意思啦,我們都很喜歡球球,真希望他常常來做客呀!(連睡覺都好呆呀!愛死了)

3-IMG_5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